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慈铭动态 > 集团动态

慈铭动态

集团动态

健康“益”起来,“羽”你共精彩——第八届“慈铭•董炯杯”羽毛球联谊赛圆满落幕

来源:

为庆祝第六个中国医师节,积极引导全民增强健康意识,提升健康素养,助力全民健康事业蓬勃发展,8月19日,慈铭集团组织开展了以“健康‘益’起来,‘羽’你共精彩”为主题的第八届“慈铭•董炯杯”羽毛球联谊赛。


羽毛球背景图.jpg 


慈铭集团联席总裁韩圣群、慈铭集团北京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硕、慈铭集团北京公司总经办主任陈金珠莅临现场,羽毛球世界冠军、中国国家残疾人羽毛球队总教练董炯应邀出席。


全景.jpg 

▲全体参赛队伍合影

 

本次活动由慈铭健康体检管理集团主办,北京董炯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吸引了二十多支团体队伍,近两百名选手参赛。

 

点燃运动激情,畅享健康生活



韩总致辞.jpg 

▲慈铭集团联席总裁韩圣群致辞


开幕式上,韩总首先代表慈铭集团向热爱运动的朋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向现场的裁判员、教练员以及大赛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韩总表示,今年是“慈铭•董炯杯”羽毛球联谊赛走过的第八个年头,也是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发展体育精神的新一年。


混合团体比赛,董炯老师参考了苏迪曼杯羽毛球团体比赛的特点,在比赛设计上,增加了适合社会群体爱好者的竞技交流方式,让大家在娱乐活动的同时,能体会赛事竞技带来的荣誉感。未来,慈铭还将与董炯老师打造更加健康、活泼、有趣的赛事,希望能有越来越多的运动爱好者加入进来。


另外,今天恰逢中国医师节,参赛队员中也有慈铭的医师代表,以这种方式庆祝节日,与大家健康“益”起来。最后,韩总预祝本届羽毛球联谊赛取得圆满成功!祝所有参赛队伍和队员取得优异成绩!


开球仪式.jpg 

▲领导及嘉宾共同挥拍开球


随着现场领导及嘉宾共同挥拍开球,第八届“慈铭•董炯杯”羽毛球联谊赛正式开赛。


激情酣战,谁“羽”争锋


本次比赛共设置男子单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混合团体、六人接龙5个项目。

 

 精彩瞬间.jpg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大场面.jpg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如火如荼进行,赛场上每一轮比拼,双方队员都全情投入,挥汗如雨,奋勇争先,顽强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垫步、并步、小碎步、交叉步,步步生辉;勾球、吊球、挑球、扣杀球,球球犀利。队员们同台竞技,互不相让,时而攻势迅猛,时而飞扑救场,对决紧张刺激,比分交替领先,一次次将比赛推向高潮,令人热血沸腾!赛场外,观众的情绪也随着比赛的进展而起伏,时而双拳紧握,紧张万分;时而振臂欢呼,激动不已。


慈铭队.jpg 

▲慈铭队比赛精彩瞬间


本次羽毛球联谊赛还有一支特别的队伍参赛,团队成员由慈铭集团北京公司的医师精英和健康顾问组成。在激情的对决中,他们以球会友,切磋球技,用速度和力量展示运动风采。


亲子嘉年华环节.jpg 

▲亲子嘉年华


为了让家长和孩子在运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本次羽毛球联谊赛还特别设置了“亲子嘉年华”环节,为亲子家庭搭建了互动交流的平台,进一步增进了亲子关系,营造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和谐氛围。


荣耀时刻,向拼搏者致敬


颁奖.jpg 

▲颁奖嘉宾和获奖队伍、队员合影


经过数轮激烈角逐,最终赛事设置的各个奖项名花有主。由慈铭集团联席总裁韩圣群、慈铭集团北京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硕、羽毛球世界冠军、中国国家残疾人羽毛球队总教练为获奖队伍、获奖队员颁奖。


友谊第一.jpg 

▲参赛队员击掌/握手致意


本次羽毛球联谊赛为广大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切磋竞技、增进友谊、交流感情的良好平台,进一步点燃了全民对体育运动的热情,充分展现了大家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增强了慈铭人砥砺初心、奋勇拼搏的信念。赛场无论输赢皆英雄,让我们向所有拼搏者致敬!


作为健康生活方式的践行者和倡导者,二十一年来,慈铭始终牢记“为人民健康服务”的使命,不仅通过专业的体检为大家提供健康服务,以优质、高效的服务筑牢护佑人民健康的钢铁长城,还积极组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体育运动和公益活动来倡导健康生活方式,进一步提高全民健康意识,让预防为主的理念深入人心,全方位推动健康管理从疾病治疗向疾病预防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