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慈铭动态 > 集团动态

慈铭动态

集团动态

热力开战:慈铭“羽”你一起为健康助力

来源:

慈铭体检第五届董炯杯羽毛球比赛.jpg


2019年9月7-8日,第五届慈铭•董炯杯羽毛球友谊联赛在宏昌竣体育公园顺利举办,有民政部、中国移动、建行、律师协会等共十五家企业团体参赛,比赛还特别请来了世界冠军董炯和中国残疾人羽毛球国家队为大家助威!


1参赛队员摩拳擦掌准备迎接比赛.jpg

15只球队参加第五届慈铭•董炯杯羽毛球友谊联赛


2羽毛球世界冠军董炯、慈铭集团副总裁罗贵林、上届卫冕冠军民政部代表一起举行开球仪式.jpg

董炯和上届卫冕冠军民政部以及慈铭集团副总裁罗贵林一起举行开球仪式


3全体参赛人员在专业教练的带领下做赛前热身运动.jpg

全体参赛人员在专业教练的带领下做赛前热身运动

 

4六人团体接龙赛.jpg

六人团体接龙赛


本届“慈铭·董炯杯”羽毛球联谊赛将赛制升级,增加了“六人团体接龙赛”,让比赛更加好玩有趣。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了6个项目的冠亚季军,并由世界冠军董炯、慈铭集团北京公司常务副总张硕、慈铭集团北京公司总经理办公室主任陈金珠、慈铭集团工会副主席聂艳敏为获奖队伍和个人颁发了丰厚的奖品。


5团体混合项目民政部代表队获得冠军.jpg

团体混合项目冠军民政部


团体混合项目:冠军-民政部,亚军-朝阳区律师协会-,季军-中广电广播电影电视设计研究院;

 

6人接龙项目民政部代表队获得冠军.jpg

6人接龙项目冠军民政部

 

6人接龙比赛:冠军-民政部,亚军-中影新农村数字电影放映有限责任公司、季军-北京盘古氏投资有限公司;

 

7男子单打项目冠、亚、季军.jpg

男子单打项目冠、亚、季军


男子单打:冠军-张颖川-民政部,亚军-张立玮-朝阳律师协会,季军-李毅彬-民政部;

 

8女子子单打项目冠、亚、季军.jpg 

女子子单打项目冠、亚、季军


女子单打:冠军-黄烁-民政部,亚军-李巧-中广电广播电影电视设计研究院,季军-吴婷-中广电广播电影电视设计研究院;

 

9男子双打项目冠、亚、季军.jpg 

男子双打项目冠、亚、季军


男子双打:冠军-杨洪刚/张萧萧-中广电广播电影电视设计研究院,季军-任威/李毅彬-民政部,季军-张颖川/柴云双-民政部;

 

10混合双打项目冠、亚、季军.jpg 

混合双打项目冠、亚、季军


混合双打:冠军-符临洋/成羿菲-建设银行北京分行,亚军-张萧潇/吴婷-中广电广播电影电视设计研究院,季军-易王瀚/夏英慧-朝阳律师协会;

比赛最后,董炯派出了两名中国残疾人羽毛球国家队的队员——他们刚刚在结束的世锦赛上获得了亚军的好成绩,与混合团队项目的获胜队打了一场刺激紧张的联谊赛。


11中国残疾人羽毛球国家队队员与获胜队打友谊赛并合影.jpg 

中国残疾人羽毛球国家队的队员与获胜队打友谊赛


民政部是“慈铭·董炯杯”羽毛球联谊赛的老朋友了,每届都能取得优异的成绩,他们对运动对生活的热情也体现在了羽毛球比赛上,积极、向上、健康、正能量,是全民健身的榜样也是刚刚成立的慈铭羽毛球俱乐部的榜样。回顾过去,每一届羽毛球联谊赛都精彩纷呈,受到了广大球友的欢迎和肯定。

 

12颁奖现场(第四届).jpg 

颁奖现场(第四届)


14世界羽毛球冠军刘小龙、前央视著名主持人杨柳与选手进行羽毛球友谊赛(第三届).jpg

世界羽毛球冠军刘小龙、前央视著名主持人杨柳与选手进行羽毛球友谊赛(第三届)


13世界羽毛球冠军鲍春来、著名演员关凌与选手进行羽毛球友谊赛(第二届).jpg 

世界羽毛球冠军鲍春来、著名演员关凌与选手进行羽毛球友谊赛(第二届)

 

15韩总、董炯与演员蔡明与参与队员合影(第一届).jpg 

 韩总、董炯与演员蔡明与参与队员合影(第一届)

 

慈铭体检一直致力做健康生活方式的倡导者和践行者,发起并组织“慈铭·董炯杯”羽毛球联谊赛旨在提升国民健康素质、推动健康体育事业的发展、提高全民健康意识和健康生活方式,为实现健康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始终为人民健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