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关于慈铭 > 慈铭新闻

关于慈铭

慈铭新闻

慈铭助力奥运、延续奥运精神首届“慈铭瑞龙杯”五人制消夏足球赛圆满落幕

2016-09-01 16:55:32  来源:  浏览数(252)

2016年8月30日,为期近半个月的首届“慈铭瑞龙杯”五人制消夏足球赛在天津体育馆完美落幕,此次活动吸引了汇文老炮、松盛堂、苏商科技、沃德电力、陕西商会、梅江湾等32支企业球队参加,天津元老队与参赛企业队混编,自8月15日正式拉开五人制足球比赛帷幕, 32支队伍于小组赛精彩纷呈,各队展现风采;在第62场半决赛中,汇文老炮队和松盛堂足球队脱颖而出。当晚迎来决赛巅峰对决。冠亚军争夺战是一场异常激烈的比赛,两支队伍为现场嘉宾和观众奉献了一场饕餮视觉盛宴。最终,汇文老炮队以以132的总比分战胜松盛堂。

附图一:“慈铭瑞龙杯”五人制消夏足球赛冠亚军决赛.jpg

在明星表演赛环节瑞龙足球队的小队员进行了十分钟表演赛,这支队伍虽然年纪不大,但是却都是经验丰富的队员,曾经在全国幼儿五人制比赛中获得冠军,实力不容小觑。足球名宿张效瑞、段举等人与天视体育频道的足球队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表演赛。对于球迷朋友来说,这是一场难得的精彩盛宴。

在闭幕式上,江苏商会王健会长、天津慈铭王维宾副总经理分别为获得冠军和亚军的队伍颁奖。汇文老炮获得冠军,松盛堂获得亚军,北国卓越与瑞云金鑫并列季军。

本次活动由天津体育馆、天津瑞龙足球俱乐部、足球世界、慈铭健康体检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联合主办,赛事期间天津足球明宿沈福儒、高复祥、张大樵、李长俭等天津知名足球人士亲临现场并给予各参赛队现场指导。赛事全程由慈铭体检提供场外救援,为参赛球员提供健康保障。

慈铭健康体检管理集团天津有限公司王维宾副总经理对媒体说道:慈铭体检一直以改善国人健康状况、使大众拥有健康向上的心态与生活为努力的方向和目标。“慈铭瑞龙杯”赛事的开展既推进了群众体育事业的发展,更为广大足球爱好者搭建了互相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盛夏之际,通过科学的体育锻炼不仅能增强身体各器官系统的免疫功能,而且能磨炼意志,陶冶美的性情,增强团队凝聚力。”

比赛结束后,参赛队员们在赛后兴奋的说:“参加慈铭瑞龙杯的比赛真是太痛快了,不但可以以球会友,增强体质,还能和自己喜欢的偶像在赛场中切磋球技!梦想照进现实!”

“慈铭瑞龙杯”五人制消夏足球赛圆满落下帷幕。“慈铭瑞龙杯”五人制消夏足球赛用实际行动为奥运会的中国健儿们呐喊助威并将奥运精神延续践行了全民健身。

在津各大媒体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北方网、天津日报、今晚报、腾讯大燕网、新浪天津等对首届“慈铭瑞龙杯”五人制消夏足球赛新闻发布及报道。





Loading the play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