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关于慈铭 > 慈铭新闻

关于慈铭

慈铭新闻

慈铭助力奥运—— 首届“慈铭瑞龙杯”五人制消夏足球赛新闻发布会举行

2016-08-08 13:33:47  来源:  浏览数(171)

01小图.jpg                                              

 8月2日下午,由天津体育馆、天津瑞龙足球俱乐部、足球世界、慈铭健康体检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联合主办的五人制消夏足球赛新闻发布会在苏商大厦举行。本次活动旨在助力奥运,发扬奥运精神、倡导全民健康生活,天津足球名宿高复祥主持,沈福儒、张大樵等天津知名足球人士、江苏商会王健副会长、慈铭集团天津分公司王维宾副总经理一起出席。

02小图.jpg

慈铭健康体检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王维宾副总到场签到

转播到腾讯微博

03小图.jpg

比赛将于8月中旬在天津体育馆室外人造草皮球场挑灯开赛。32支天津草根球队协同天津元老队、天津宿将队混编,将仿照世界杯的赛制,进行63场比赛。届时天津元老队、天津宿将队也将和广大市民一起感受足球的快乐。在比赛期间,天津市足球元老张大樵、蔺新江、王广泰等人都将亲临现场,给予各参赛队现场指导。

转播到腾讯微博

04小图.jpg

在发布会上,慈铭健康体检管理集团天津分公司王维宾副总经理向记者分享了慈铭参与赛事的初衷,首届“慈铭瑞龙杯”五人制消夏足球赛以“迎奥运、全民健身”为主题,慈铭体检一直以改善国人健康状况、使大众拥有健康向上的心态与生活为努力的方向和目标。“慈铭瑞龙杯”赛事的开展既推进了群众体育事业的发展,更为广大足球爱好者搭建了互相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盛夏之际,通过科学的体育锻炼不仅能增强身体各器官系统的免疫功能,而且能磨炼意志,陶冶美的性情,增强团队凝聚力。希望运动员们在本次联赛中赛出技术水平、比出健康快乐!

05小图.jpg

沈福儒指导谈到对此次比赛的期望,他说:“咱天津足球历来就是玩技术,玩品格,踢人的事咱可不能干,只要大家把握住这点,咱这比赛就能再办第二届、第三届。”

据悉,本次比赛将为冠军球队准备金光灿灿的奖杯,如果一支球队连续3届拿到冠军,那么这座奖杯将永远属于这支冠军球队。

新闻发布会后,组委会当场为各领队宣布了比赛规则,并进行了分组抽签仪式。


Loading the play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