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慈铭动态 > 集团动态

慈铭动态

集团动态

第二届“慈铭●董炯杯”羽毛球赛完美落幕

来源:

 

2016年8月13、14、20、21日,为期四天的第二届慈铭董炯杯羽毛球友谊赛在北京市朝阳体育中心完美落幕,此次活动吸引了民政部、燕京啤酒集体、华泰保险集体等30余家单位、百余名选手参赛,用实际行动为巴西里约奥运会的中国健儿们呐喊助威。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慈铭健康体检管理集团主办、北京董炯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慈铭健康体检集团副总裁、体检板块总经理韩圣群对媒体说道:“慈铭体检作为一家按照“早诊断、早发现、早治疗”暨“预防为主”的医学思想创建的以健康体检为主营业务的连锁化经营的专业体检机构,自2002年创建至今14年以来,一直都是健康生活方式的倡导者和践行者,此次发起并组织慈铭董炯杯羽毛球友谊赛旨在提升国民健康素质、推动健康体育事业的发展、提高全民健康意识和健康生活方式。”


                       慈铭奥亚运动管理中心专家为大家讲述运动损伤功能恢复常识

 

    比赛结束后,世界羽毛球冠军鲍春来和著名演员关凌颇有兴致的邀请获得本次羽毛球混双、男单项目冠军选手进行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羽毛球友谊赛,选手们在赛后兴奋的说:“参加慈铭体检组织的活动真是太开心了,不但可以以球会友,增强体质,还能和自己的偶像进行球技切磋,圆了多年以来的梦想!”


                       世界羽毛球冠军鲍春来、著名演员关凌与选手进行羽毛球友谊赛

 

    世界羽毛球冠军董炯在观看了参赛选手的比赛后,欣慰的说道:“这次友谊赛的参赛队员素质好、水平高,很多选手已经接近北京专业队的技术水平,真可谓是高手在民间!”


                        慈铭集团副总裁韩圣群、世界羽毛球冠军鲍春来为获奖选手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