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预约热线

    0539-3219111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关于慈铭 > 慈铭新闻

关于慈铭

慈铭新闻

慈铭荣获“改革开放35周年企业文化竞争力30强

2014-02-28 10:14:00  来源:  浏览数(190)

  11月16日至18日,中国企业文化研究会在上海召开的“改革开放35周年企业文化竞争力—中外企业文化2013上海峰会” 上,慈铭集团荣获了中国企业文化研究会评出的“改革开放35周年企业文化竞争力30强单位” 。
       中国企业文化研究会理事长、政协北京市八届委员会主席、中宣部原常务副部长大王大明,理事长、福建省原省长、商业部原部长、国务院特区办原主任胡平,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副局长韩天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分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学术报告、专题研讨、企业家对话和专家点评等10个专题进行,有500多位大型企业的负责人和学术机构的专家学者出席了会议。
       中国企业文化研究会是中组部和中宣部认可的社团组织,会员以央企业和国企为主,高规格的年度峰会已举办了10年。在纪念改革开放35周年和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召开之际,研究会历时一年从800多家申报单位中评选出:改革开放35周年企业文化竞争力“十大典范组织”、“十大典范人物”和“三十强单位”,有289家单位荣获企业文化竞争力“优秀单位”,有227位个人荣获企业文化竞争力“先进工作者”。
       研究会为大会编辑的《改革开放35周年企业文化竞争力优秀成果文集》刊载了慈铭集团党委的文章《以红色信仰引健康体检产业以企业文化体现慈铭竞争力》,还刊发了慈铭集团和慈铭奥亚国际医疗会所的宣传广告。集团党委和集团上海公司有关人员出席了会议。

企业文化竞争力三十强奖牌.jpg

中外企业文化峰会.jpg


Loading the play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