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预约热线

    0431-85548000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关于慈铭 > 慈铭新闻

关于慈铭

慈铭新闻

吉林慈铭体检落成开业仪式于2014年8月3日隆重举行

2015-01-09 17:00:45  来源:  浏览数(378)

jl1.jpg

由中国医师协会健康管理与健康保险专委会主委胡波先生倡导、由中国医师协会健康管理与健康保险专委会主办、吉林省慈铭健康体检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健康医疗服务产业园区联盟(MIPAC)走进吉林研讨会于8月3日在吉林长春隆重召开。同时,吉林慈铭体检浦东路分院也在此际盛大起航。

jl2.jpg

本次研讨会吸引了中国医师协会HMO副主任委员、上海市卫计委健康教育中心秘书长王震,北京市健康保障协会秘书长王淑萍、中国医师协会HMO常委、广东省中医药大学副院长关向东,中国医师协会HMO常委、大连市体检中心主任李永新,中国医师协会HMO委员、南京东南大学附属东大医院主任李艳华,中国医师协会HMO常委、中国人寿大项目部经理车安兰,清华大学教授彭建波等众多业内权威出席会议。

jl3.jpg

研讨会上,胡波主委首先传达了中国医师协会常务理事会精神。随后,京交会筹委会负责人汇报了承办第三届京交会国际健康医疗服务板块的工作成果,本届国际健康医疗服务板块成果喜人,在国际高端医疗与健康保险的合作、医疗旅游等方面都有重大突破,同时也促成了本次中国健康医疗服务产业园区联盟(MIPAC)走进吉林的研讨。

jl4.jpg

研讨会结束后,参会委员共同参加了吉林慈铭体检浦东路分院的落成开业仪式。慈铭体检将“治未病,为人民健康服务”的理念传播到吉林省范围内。慈铭体检集团董事长胡波表示:“至此,慈铭体检集团已经在东北三省全面布局。慈铭首创的“中国式健康体检服务模式”再次扩大了版图,目前为止,慈铭体检集团已经在全国38个城市落户,距离健康中国的梦想又进了一步。”胡总说:“我相信,今天吉林慈铭浦东路分院落户吉林只是一个开始,在慈铭集团健康医疗管理服务全产业链的支持下,吉林慈铭将为吉林人民带来更多的健康服务,为吉林人民的健康服务,为吉林人民的健康造福!”

jl5.jpg

吉林慈铭体检中心总经理刘曼力的致词首先感谢了新老客户对吉林慈铭体检的大力支持,同时表示很荣幸能够加入到慈铭大家庭。刘曼力总经理表示:“吉林慈铭健康体检管理有限公司的成立,标志着慈铭体检集团的版图进一步扩展,我们肩负的责任也将进一步加重,但是我们有信心不辱使命,传承慈铭体检集团“员工专业、服务优质、档案完善”的宗旨,再接再厉,让公司持续健康稳步发展,为长春人民的健康贡献出我们的一份力量。”

jl6.jpg

随后,参会嘉宾和领导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吉林慈铭体检浦东路分院,参加开业仪式的来宾们对吉林慈铭体检舒适的体检环境、先进的体检设备、热情的工作人员给予很高的评价,并表示会持续关注慈铭体检,并愿意选择慈铭体检为自己的健康服务。

Loading the play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