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体检套餐> 特色体检套餐

体检套餐

女性

肿瘤(全身)筛查(女)

http://fgs.ciming.com/images/spacer.gif   肿瘤(全身)筛查(女)(1777元/人)
项目内容检查意义
肝功9项谷丙转氨酶(ALT)谷草转氨酶(AST)总蛋白(TPO)白蛋白(ALB)球蛋白(GLO)白蛋白/球蛋白(A/G)谷氨酰转肽酶(GGT)碱性磷酸酶(ALP)总胆红素(TBS)检查是通过各种生化试验方法检测与肝脏功能代谢有关的各项指标、以反映肝脏功能基本状况。
乳腺彩超
检查乳腺疾患准确率较高。临床上常用于对乳腺增生、囊肿、纤维瘤及乳腺癌的鉴别诊断。
女性肿瘤16项CEA、AFP、CA19-9、、CA242、CA50、CA724、NSE、Cyfra21-1、SF、SCC、LCA、TSGF、CT、β-HCG、CA125、CA15-3、肿瘤免疫学检验是通过免疫学方法检测肿瘤特异或相关肿瘤标志物,来达到早期筛查、辅助诊断、预后评估等目的。
胸部正、侧位平面DR片
胸部X光片可显示心、肺、大血管和横隔位置。通常检查胸部受创伤、肺结核、肺部占位或其他心、肺疾病。
宫颈超薄细胞检测TCT通过检测子宫颈细胞微小的极早期变化,尽早发现宫颈部位的癌前病变,采取有效的预防措施。
HPV分型21项人类人乳头瘤病毒检测HPV是导致宫颈癌的病原体,开展HPV分型检测能很好的预防宫颈癌。 


Loading the play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