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慈铭动态 > 集团动态

慈铭动态

集团动态

慈铭体检13年影响北京,三获“北京影响力”殊荣

来源:


      12月22日晚,2015年第七届“北京影响力”评选活动的最后谜底在北京电视台大剧院隆重揭晓!“北京影响力”是由北京电视台联合首都12家主流媒体共同主办,市委宣传部、市国资委、市发改委等二十多家政府部委鼎力支持的大型公益评选活动。“北京影响力”已成功举办六届,参与该评选活动的民众数量已达4000多万人次,其规格之高、覆盖面之广,被誉为北京经济界的“奥斯卡”评选。“第七届北京影响力”以“北京蓝天下”为主题、“新常态、新希望、新力量”为关键词,历时8个月采用专家评议、推荐,公众投票的办法,从数百家企业中评选出包括“最具影响力十大企业”在内的30个奖项。慈铭体检13年影响北京,赢得了专家评审及普通民众的认可与支持。荣膺“最具影响力十大企业”这一重要奖项,慈铭体检集团总裁韩小红女士代表慈铭体检出席仪式并领取了奖杯。

 

       三度折桂“北京影响力”殊荣,从2005年,“慈铭体检”创始人韩小红博士荣获“北京影响力”最具影响力的“十大经济人物”;2009年,韩小红博士又代表慈铭体检荣获了“北京影响力”最具影响力的“十大企业家”;到2015年,慈铭体检荣获了“北京影响力”最具影响力的“十大企业”之一。

 

      十三年的健康信念的坚守,慈铭成功实现了品牌的升华

 

      有人说:“13年的坚持不懈,成就了慈铭的‘影响力’”,而影响力是什么?影响力可以创造生产力、价值、改变生活和决定未来,是历程和成果的实例,更是一次情怀与经验的分享,也是对典范的致敬和对于精神的弘扬。13年间,慈铭体检首创的“中国式健康体检服务模式”每年让2亿多国人受益,为国家和社会节省医药费千亿元。自2002年开始,慈铭体检建立并完善了国内首个健康体检模式,并成为全国包括三甲医院在内健康体检的“蓝本”。2012年,慈铭体检首次将健康管理带入中国,创建了国内首家高端健康管理医院——慈铭奥亚,独创“深度体检”,“私人医生”“排毒抗衰老服务”等健康管理模式。2015年,慈铭成为了国家互联网+战略的践行者,首创了O2O全健康管理模式的第一品牌“记健康”,致力于运用互联网将健康管理服务注入老百姓的生活,为实现“健康中国”出一份力。

 

      是什么成就了慈铭的“影响力”?

 

      打造健康体检大产业,慈铭体检13年来,不仅在国内拥有高知名度和公信力,其影响力也已远及海外。与此同时,中国健康体检慈铭模式在联合国、斯坦福中国论坛期间获得一致好评,另外2013年东亚达沃斯大会上,慈铭模式走出亚洲。现在全中国有两亿人受益与该模式。为了健康体检大产业更稳健发展,慈铭体检与美年大健康共同携手借壳上市。愿消除行业无序竞争,成全健康体检大产业。如今,移动互联网对医疗以及生命健康管理带来了巨大变革。慈铭在跨界融合和产业创新时,宣告医疗新纪元的开始!与时俱进,共创健康未来,始终不变的是‘慈心济世,铭刻于心’,也是慈铭实至名归的影响力。

   

      民心即良心,良心即品质


      慈铭体检集团,慈心济世,铭记于心,在回馈社会的健康公益路上,一直前行,不负众望!韩小红博士在领奖时说:“感谢首都人民的信任、支持、厚爱,因为有您,慈铭13年用良心铸就品质,慈心为民。慈铭将继续为人民健康保驾护航,您的健康,就是我们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