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慈铭动态 > 集团动态

慈铭动态

集团动态

2015硅谷市长考察团来华首站访问慈铭集团

来源:

2015硅谷市长考察团来华首站访问慈铭集团

——参观交流慈铭模式 关注医疗创新 期待携手合作

77日,由美国加州硅谷地区官员、市长以及企业家一行共30余人组成的访华团到达北京,开启为期11天的第二届硅谷市长中国行。硅谷市长考察团此行第一站来到慈铭健康体检管理集团总部,亲切会见了中国健康医疗服务开创者——慈铭模式创始人韩小红博士与慈铭集团董事长胡波先生,详细参观了由慈铭健康体检中心、慈铭奥亚健康管理医院、慈铭O2O健康管理服务产品构成的完整的、独具特色的慈铭模式。

硅谷市长1.JPG

作为中国医疗健康服务产业发展的探路、创新与变革的代表,慈铭模式的创立填补了中国健康体检与健康管理行业的空白。慈铭模式13年来对整个中国健康服务产业的发展和国人健康意识的提升与转变做出了突出贡献。在625日举行的联合国契约组织15周年庆典上,慈铭模式吸引了各国代表的高度关注,同时也是吸引硅谷市场考察团来华第一站即选择来到慈铭集团访问交流的原因所在。

硅谷市长2.jpg

在胡波董事长的亲自引领下,硅谷市长考察团详细参观学习了慈铭奥亚健康管理医院——慈铭健康管理创新模式。慈铭奥亚健康管理医院是第一个将包含深度体检、健康管理、私人医生、绿色通道、海外就医这一全面全新健康管理服务真正落地、并取得良好成效的医疗企业,是我国医疗行业与国际化接轨的成功案例之一,能够满足客户在预防、疾病、康复等各个环节的核心医疗服务需求。

硅谷市长3.JPG

硅谷市长考察团在参观时对慈铭模式表现出极大兴趣,并在慈铭O2O健康管理事业部负责人的介绍下参观了奥亚医院大楼内展示的慈铭O2O健康管理服务产品展区。在展区内,硅谷几位市长还体验了慈铭首创可随时随地主动干预式的健康管理产品O2O运动腕表与心电图移动监测设备,亲身感受到此模式高效率、便捷化的特点,不禁对慈铭O2O健康管理服务连连称赞。 

    参观结束后,硅谷市长考察团在慈铭总部党委办公室认真听取了以慈铭模式为代表的中国医疗健康服务业的发展历程、现状与趋势报告,胡波董事长称:慈铭模式在中国获得了巨大成功,健康体检模式每年为2亿国人提供健康体检服务,每年为国家节省医疗费用2千亿元;奥亚医院健康管理模式搭建了健康管理的全产业链,不仅为同行展示创新发展之路,使患者、医院、医生三方都得到良好的资源配置,获得优质体验;慈铭O2O健康管理模式结合互联网与物联网技术,构筑了普惠大众的移动健康管理平台,结合慈铭400万注册医师资源,可穿戴设备能为大众实现365天实时健康检测,通过手机APP可实现一对一的私人医生式的远程服务。

硅谷市长4.jpg

在随后的交流环节中,硅谷考察团市长代表感谢慈铭领导的热情接待。他说,目前以硅谷和中关村为代表的中美健康医疗服务创新合作势头非常强劲,并呈现出不断增长的良好趋势,这是我们此次来访的重要原因和目的。在参观慈铭模式后,他感受到此模式即使在医疗资源发达的地区也能够大大提升健康医疗服务效率,扭转看病难、看病贵的窘境。他评价慈铭模式充分发挥了硅谷的创新精神,以互联网技术为基础,用创新拉近了与世界的距离。最后他表达到,中美之间医疗服务创新的交流合作是双赢的,学习是相互的,希望通过此次访问慈铭模式、向中国先进的健康医疗服务模式学习,希望双方进一步携手合作,开创美好明天。 

胡波董事长热烈表示,慈铭集团希望能在未来嫁接硅谷的高新科技与资源,与硅谷携手合作共进,在互联网+时代下通过互联网创新技术手段改善医疗服务的效率和价值,对传统医疗服务的补充和优化,为两国的医疗技术与经济发展做出更大推动和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