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慈铭动态 > 集团动态

慈铭动态

集团动态

慈铭集团荣获“朝阳区百强民营企业”头榜并获“光彩之星奖”

来源:

 1.jpg2.jpg4.jpg4.jpg7.jpg7.jpg7.jpg8.jpg

 

    2月6日下午,北京市朝阳区工商联(商会)在蓝调庄园会议厅举行第十届理事会执委会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波出席会议。随后举行了“新常态 新梦想—2015年朝阳区工商联(商会)新春联谊会”。会上揭晓了“朝阳区百强民营企业”,慈铭集团以总分排序第一荣获头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波上台受奖。同时,集团还荣获了朝阳区“2014年光彩之星”奖。

2014年,朝阳区工商联(商会)为推动民营企业转型升级,激发新活力,依据《全国工商联五百强民营企业评选办法》,结合区域发展实际,开展了朝阳区“百强民营企业”认定活动,向全社会塑造朝阳区民营企业形象,宣传民营企业品牌,提升市场竞争力,进一步了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

“百强民营企业”认定委员会由朝阳区工商联牵头成立,成员单位有北京国际城市发展研究院、清华大学经管学院、中华工商时报、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等,负责制定认定规则、评分标准等委托第三方机构组织专家评测。按照认定委员会制定的认定评分标准,由专家集中评分,根据,评出年度朝阳区百强民营企业。(慈铭集团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