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慈铭动态 > 集团动态

慈铭动态

集团动态

热烈祝贺深圳龙华分院隆重开业

来源:

 

    2015年1月18日深圳市慈铭健康体检管理有限公司第5家分院-位于龙华新区深圳北站西广场的体检中心隆重开业。本次开业不仅得到了深圳市商业联合会、深圳市外商投资协会、时代商家杂志社、深圳市企业家联合会、深圳市福田企业家联合会、深圳市福田社会医疗机构行业协会、深圳市工业经济总会、风云俱乐部、中国城市经论坛济网、深圳市卫生监督局、深圳市健康教育与促进中心等,单位的大力支持,还接到了来自慈铭集团、北京分公司、广州分公司、上海分公司等兄弟公司的贺电;并有幸邀请到深商联秘书长石庆、富士康党委书记刘忠先、外商协会范秘书长范煜、健康教育促进中心党委书记高文辉、等参加揭牌仪式。

  

      本次典礼于上午11时18分正式开始、仪式上深圳公司总经理刘发军先生致辞表示对来宾欢迎,并特邀深圳市商业联合会秘书长石庆致辞。并邀请深圳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秘书长范煜;深圳市富士康科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刘忠先、深圳市研成科技集团董事局主席姚研成共同为“深圳逸康门诊部”共同揭牌。会后,嘉宾们在分院领导的带领和陪同下参观了龙华新院。逸康体检中心面向全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区居民全面开放,致力于个人、群体健康水平的提升。   

    慈铭健康体检有着丰富临床和体检管理经验;中心配备了国内一流的体检设备。慈铭体检将继续秉承“治未病,为人民健康服务”的经营宗旨,致力于健康体检行业的发展,努力实践“利己、利家、利国、利民”;不断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和体检服务质量,加强服务创新和业务创新,为广大客户提供一流优质的服务。中心采用先进的信息化体检管理系统,在充分考虑客户个性化及个体差异的基础上,量身定做符合个人或群体情况的体检套餐,做到体检项目的最优化。 龙华新院的正式开业预示着慈铭体检在深圳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慈铭体检深圳公司总经理刘发军表示在各大企业和市民的支持下慈铭将更加努力的为为企业和人们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用慈铭的服务把健康带给千家万户,让城市我们更健康、让我们的市民更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