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慈铭动态 > 集团动态

慈铭动态

集团动态

郭金龙赴慈铭集团调研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慈铭的这个模式有效!管用!”

来源:

新年伊始,1月5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专程来到慈铭集团就非公企业党建工作进行调研,市纪检委书记叶青纯和市委组织部部长姜志刚一同参加调研,朝阳区委书记程连元,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革,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刘军胜等区委领导陪同调研。

  市委主要领导在新年伊始,把基层党建工作作为开年专题调研的第一项工作选择在朝阳区、选择到非公企业体现了市委对党建工作的高度重视。郭金龙书记一下车就径直来到“党员活动室”,他饶有兴致地查看了慈铭内网“党建天地”专栏,翻阅了北京公司部分体检分院党支部工作、院务工作和工会活动“红”“绿”“蓝”三个记录本。在慈铭奥亚健康管理医院彩超室,他与老专家、老党员、老员工姜芹主任就非公企业发挥流动党员作用进行了交流。

 

图片1.jpg

郭金龙书记参观慈铭奥亚健康管理医院,并和慈铭集团老党员姜芹亲切攀谈。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波介绍了慈铭作为全国连锁性健康体检机构,经过12年的探索总结,创立了集团、子公司、体检中心“三大组织”、“三会治事”、“三重一大”工作模式。郭金龙书记对慈铭集团“把支部建在体检中心上”的“三三制”党建工作模式给予充分肯定:“你们这个‘三三制’党建工作适合非公经济组织,这种模式有效、管用!值得推广!”

 

图片2.jpg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听取慈铭体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波关于“三三制”党建工作模式工作汇报。

 

  在慈铭奥亚健康管理医院,慈铭集团总裁韩小红博士介绍了慈铭集团的发展。未来的慈铭集团将继续围绕“普通体检、健康管理、移动医疗”三大核心业务进行健康医疗全产业链开发;继续谋求健康体检、健康管理、健康保险与移动互联网的深度整合,打造全新的产业模式;努力培育“慈铭体检”品牌,增加服务附加值,以不断满足中高端客户健康管理需求。韩小红博士还就市纪检委书记叶青纯就民营健康体检与三甲大医院体检有何不同进行了一一解答。

 

图片3.jpg

郭金龙书记认真听取慈铭体检集团总裁韩小红博士关于慈铭O2O全健康管理服务模式的讲解。

  郭金龙书记说,慈铭集团肩负着服务大众健康的社会责任,以先进的技术和优良的服务引领行业发展。他对慈铭集团用红色信仰凝聚人才、引领企业科学发展的党建经验予以充分肯定,希望慈铭的党建工作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