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体检套餐> 特色体检套餐

体检套餐

女性

肿瘤(肺部)筛查


肿瘤(肺部)筛查(506元/人)
项目内容检查意义
铁蛋白(SF)1.对缺铁性贫血的诊断;
2.对肿瘤的辅助性诊断;
3.SF与AFP联检有助于肝脏癌变的早期发现,当AFP低含量而SF异常升高时,要警惕患肿瘤的可能;
4.SF与CEA联检,可提高对肺癌的阳性率。
肺细胞角质蛋白21-1(Cyfra21-1)Cyfra21-1血清   Cyfra 检测对肺非小细胞癌的诊断具有重要价值,尤其对鳞状细胞癌的患者早期诊断、疗效观察、预后监测有重要意义 用于监测肌浸润性膀胱癌的生长期。
神经元特异性烯醇化酶 NSENSE为小细胞肺癌的肿瘤标记物。
肺癌抗原测定LCA
肿瘤2项癌胚抗原(CEA)、甲胎蛋白(AFP)1.   AFP原发性肝癌
2. CEA消化系统肿瘤检查如直肠癌、结肠癌等
胸部正、侧位平面DR片
胸部X光片可显示心、肺、大血管和横隔位置。通常检查胸部受创伤、肺结核、肺部占位或其他心、肺疾病。
肺功能检测第一秒时间肺活量(FEV1.0)、肺活量(VC)、用力肺活量(FVC)、最大通气量(MVV)残气量(RV)采用先进的微电脑处理系统,通过呼吸流量传感器,测量出人体的呼气功能,再经过分析、处理并对受测者的肺功能损害作出质和量的评估。


Loading the play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