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慈铭动态 > 集团动态

慈铭动态

集团动态

热烈庆祝慈铭体检荣获“2014品牌中国大奖·最佳健康医疗服务品牌”

来源:

8月7日—9日,第八届中国品牌节在贵阳隆重举行,本届品 牌节以“融合与崛起”为主题,由品牌中国、贵州省工商联、贵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相关部委领导,贵州省、贵阳市相关政府领导,品牌联盟领导,知名专家学 者,权威投资机构代表,中国知名企业代表,中外主流媒体代表近千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慈铭体检作为第八届中国品牌节唯一指定健康体检品牌也参与其中,并荣 获“2014品牌中国大奖·最佳健康医疗服务品牌

                             webwxgetmsgimg.jpg

                             郎志正授牌.JPG

 国务院参事、第八届品牌节唯一院士郎志正先生授予慈铭体检“第八届中国品牌节唯一指定健康体检品牌”奖牌

  中国医师协会健康管理与健康保险委分会(China-HMO)主席、中国国际健 康医疗服务产业园联盟(MIPAC)主席、慈铭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波,在第八届中国品牌节发表获奖感言时讲到:“‘生命之托,质量为本’是我们的品牌 价值!十二年来我们只做了一件事:推广践行‘中国首创健康体检慈铭模式’,按慈铭模式每年为近2亿健康人找病,早发现、早治疗,真正落实‘为人民健康服 务’预防理念,在做善事的每一天同时打造了中国的‘慈铭’品牌!”   

                              好的.jpg

  慈铭体检作为健康体检行业内的领军品牌,已经有12年历史。拥有良好的客户满意 度、社会信誉度和较高的品牌知名度。慈铭体检集团总部设在北京。目前,慈铭体检在全国38个城市拥有60余家健康体检中心,年体检量达200万人次。并 且,慈铭体检是较早进入贵阳市场的体检品牌,2012年贵阳慈铭体检正式营业,是贵州地区目前仅有的高端体检中心。

                          XA0T2526.jpg

                                                 慈铭体检总裁、留德医学博士韩小红

  多年来,慈铭体检品牌树立起了三个“丰碑”。首先,慈铭体检创立了“中国首创健 康体检服务模式”,树立了行业标准。第二,慈铭体检延伸了体检行业的产业链,形成了“健康医疗管理服务全产业链”,融合了健康管理、深度体检、私人医生定 制服务、抗衰老养护、国际医疗旅游、医疗保险等服务,创建了中国首家健康管理医院——慈铭奥亚健康管理医院。慈铭集团由单个品牌向多品牌体系的方向发展。 第三,慈铭体检在中关村管委会的支持下,联合移动互联、智能医疗、可穿戴式设备等公司共同搭建云健康服务的平台,在移动健康管理领域抢先占位,“慈铭云健 康”在2014年第三届京交会上一经展出,就获得了强烈的反响,慈铭的品牌正向着多元化的方向强劲发展着。

  活动期间,胡波董事长还受邀参加“第八届品牌节高峰对话”,与中国品牌节副主 席、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原副主席吴建民、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余红辉,君临天下(福建)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严锋,红豆集团品牌文化部部长钱 文华,福建匹克集团董事长许景南齐聚一堂就“绿色生态产业的发展趋势”、“贵州深绿发展模式”、“绿色生态的品牌价值”进行了深入探讨,胡波董事长从“大 健康产业”独特视角出发,对绿色生态产业发展做出的精彩发言,受到新华网、光明网等媒体的特别关注,并对胡波董事长进行了现场采访。

                                高峰对话.jpg

                           慈铭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波(左二)与多位知名企业代表齐聚共探绿色生态产业发展

  就发展绿色生态产业,慈铭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波以慈铭体检近年来的大数据变 量为依据,强调了环境污染、生活压力对健康的消极作用,他指出,“环境污染将潜移默化的对身体造成不可逆伤害,受环境污染影响,癌症、心脑血管病、慢病检 出率呈高升趋势”,并以慈铭体检全国连锁肿瘤日检出数据为例(2012年2.1名,2013年2.3名,2014年2.8名)对这一结果作出说明,为此, 胡波董事长表示,“发展绿色生态产业,促进发展模式转型刻不容缓,关乎民族生存与中国梦的实现,而健康服务产业,作为“绿色无烟经济”前途不可限量,是城 市和谐升级发展的真正驱动力和名片!而慈铭一直在坚守促进城市和谐发展的责任!

                                 webwxgetmsgimg (1).jpg          

                             中国医师协会HMO主任委员、慈铭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波先生接受新华网记者采访

  在探讨贵州“转型与发展”过程中如何避免“开发与保护的矛盾、产业再升级的瓶 颈”问题时,作为中国健康医疗服务产业园区联盟主席,慈铭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波先生结合自己在黑龙江伊春、吉林长白山亲身实地考察的经历,传达了产业 园区联盟专家“绿色生态+大健康发展形态”的观点,并指出,绿色生态是大健康服务发展的基础,大健康品牌的形成则会反作用于绿色生态,无论从社会意识还是 区域产值都会在一个良性的循环中得以提升。

 

                                        webwxgetmsgimg (4).jpg

                           中国医师协会HMO主任委员、慈铭健康体检管理集团董事长胡波正在接受光明网记者采访

  “深绿,就是生机勃勃、生意盎然”!对于“深绿”发展模式如何实现,胡波董事长 对“深绿”概念作出了独特的阐释,并非常谦虚的对贵州的发展模式提出了个人建议:“贵州的自然条件和丰富的人文资源很适合与大健康、大文化产业做加法,以 生态+健康,原生态+文化作为定位,整合依托健康养生医疗资源和民族特色文化资源,形成生态循环发展的独特模式,建立品牌的独有气质和差异化优势。”

  慈铭健康体检管理集团董事长胡波强调,作为中国医师协会成员、中国健康医疗服务产业园区联盟主席、中关村创新联盟主席,他愿意和慈铭体检,为贵州的深绿做些实事、为人民健康做些善事,为环境改善做些好事。

                           韩博士.jpg

  背景链接:

  中国品牌节是国内首个以“品牌”命名的节日。 2006年由品牌中国主席艾丰倡议,经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顾秀莲首肯,本着“借助奥运、宣传奥运、深化奥运、延续奥运”的宗旨于2007年成功举 办首届,此后每年8月8日举办一次,至今已连续举办七届,第八届即将落幕。张瑞敏、柳传志、王健林、陈东升、刘永好、李书福、李福成、李秋喜、俞敏洪等近 百位业界顶尖企业家曾出席活动并发表演讲,CCTV《新闻联播》也曾多次报道活动盛况。目前,中国品牌节已成为国内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年度品牌盛会, 是中外各界品牌人士相互交流合作的最权威的顶级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