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慈铭动态 > 集团动态

慈铭动态

集团动态

慈铭集团总裁韩小红同千名企业家共倡《中国企业家健康宣言》

来源:

7月7日下午,“中国中小企业投融资交易会—2014中国中小企业发展论坛”在京召开,吸引了十届全国人大副委员长成思 危,工业和信息化部总工程师朱宏任、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刘士余、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会长李子彬和近千名企业家共同参与。会上,除了探讨企业财富如何增长,慈 铭集团总裁、慈铭奥亚健康管理医院创始人韩小红的演讲引发的“企业家如何打理自己的健康财富”的讨论也成为了热议话题。

       IMG_9120官网.jpg

  企业家健康状况成财富洼地

  据统计,近8年,全国有72名亿万富翁死亡,因疾病死亡的富翁平均年龄仅48岁,远远小于中国人70岁的平均寿命!更不及中央首长92岁的高 寿。慈铭2013年健康大调查数据显示,企业家、高管体检异常率高达98.5%,远高于其它人群。压力大、劳累、焦虑、加之健康意识不足,迫使企业家陷入 健康重灾区。

  慈铭集团总裁韩小红在论坛现场为企业家们敲响健康的警钟。虽然企业家的使命是去创造价值、创造财富,然而如果不去打理自己的健康,财富也将大大 打折。事实上,我们的“血肉之躯”即是一座财富金矿,在论坛现场,韩小红总裁以医学的逻辑,做了一个简单的类比:   “据统计,每年需要做器官移植的病人达200万,而能够成功移植器官的病人仅1万左右。仅以此项来估算,我们每一个的健康身体的价值超过千万”韩小红说。

  企业家保养车的意识大大超过保养自己

  企业家的身体承担着社会80%的压力,却仅享受着10%的保养。韩小红总裁为在场的企业家举了一个例子:在场众多的企业家都非常爱惜自己的汽 车,会请专人保养自己的汽车,定期修理、定期保养。但是对于自己的身体,却都是不管不顾,等出了问题才想到去医院吃药、打针,往往“病已晚矣”。“我们常 常去顾及了一个‘钢铁之躯’,却忘记了‘血肉之躯’”韩小红说。

  企业家做好健康管理刻不容缓

  在论坛最后,韩小红总裁带领现场的企业家共同唱响《中国企业家健康宣言》,她再次提醒众多的企业管理者们,要尽快把自身健康管理提上日程来。慈 铭奥亚健康管理医院,是国内首家专业健康管理医院,融入了“中央保健医”的理念,以私人医生为核心,提供深度体检、健康管理、健康养护、排毒抗衰老覆盖全 生命周期的健康管理服务。

  《中国企业家健康宣言》全文如下:

  生命只有一次,

  存在就有价值。

  我要疼爱我自己,

  我要关注我自己。

  我要深度体检,

  我要了解我自己。

  我要在私人医生的指导下,

  用均衡的饮食来滋养身体,

  用适当的运动锻炼身体

  用良好的心情培育身心

  我要在私人医生的指导下

  定期保健

  科学保养

  我要充满无限的活力

  放大生命的价值

  我要健康长寿100岁!

  健康管理无疾而终!